Gluttony啊诺诺

前方虽然拥堵,但您仍在最优路线上₍₍ ◟(∗˙ ꒵ ˙∗)◞ ₎₎

再次初相逢【第八章】

采购完的那天晚上,Can因为在自己妹妹面前疯狂夸Tin,差点被自己妹妹捅成马蜂窝……

思考了两天,Tin还是决定把那个人渣的资料拿给Pete ,和Pete通完电话,就去球场找Pete,果然在观众席看到一脸春色的Pete ,眼睛直勾勾盯着球场上的某个小矮子,Tin走过去坐在Pete旁边。

“你说查到资料了”Pete 问Tin

“你想知道这些资料之前,你先跟我说,你跟这个社会垃圾有什么关系”Tin想Pete 告诉他这个人渣和Pete 的恩怨,再决定如何动手

“他是我高中的学长”说这句话的时候Pete 眼睛完全不敢与Tin对视

“我这一生(大哥你才几岁就一生了)遇到许多两面三刀的人,你这幼儿园水平的谎话,我怎么看不出来呢,你最好跟我说明白你们的关系,我好帮你解决问题”Tin一脸严肃的望着Pete,他希望Pete 能跟他说明自己与那个人渣的关系,他好想出处理方法。

“真的没什么……”

“你如果不说,我处理的时候可能会牵扯到你,到时候就很麻烦了,所以赶紧说你们有什么瓜葛……”Tin有些生气了,因为他真的是想帮好友处理掉这个社会败类。

“真的没什么……”

“你要对他做什么啊”突然插进来的声音,Tin不用看都知道是Pete 家的小矮子,Ae大概是看到Tin的表情有些严肃,以为Tin在凶Pete。

“没什么,Ae”Pete 的解释好像也没有什么效果。

“过来,别和他说话”Ae把Pete 拉着离开Tin

“Ae……”

“走吧……”

“Ae,等下,Ae……”Tin目送这两口子越走越远

讲个道理,Tin也很郁闷,他就是来送个资料,为什么莫名其妙被人塞了一嘴狗粮……

“Tin……”足球场上有个人在超大声的叫他,还超用力的挥手给他打招呼,果然还是有好事的……

Tin从观众席走到球场,走到了Can的身边,被Can拉住手臂用力的摇晃“Tin,你怎么会在这里啊,你是来看我训练的么,等下我们一起去吃烤鸡肉吧,我现在好饿啊,我好想去吃烤鸡肉啊……”

“我给Pete送资料,不过他被Ae拉走了,我可以看你训练么,我包里还有零食,你现在要吃么”Tin说着就去翻自己包找零食。

“要啊要啊”Can的眼睛忽然放光盯着Tin的包

Tin从包里拿出来一颗太妃糖递给Can,Can接过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周围发现没有人注意到自己以后悄悄的把糖纸打开然后吃掉了这颗糖。

Can训练完了,Tin带他去吃烤鸡肉,Tin去买水了,回来发现Can差点跟别人打起来,赶紧拉住他,另外一个人也被拉走。

“你怎么不让我打他呢,我要揍死他……”Tin抱着Can才拦下了几乎发狂了的Can。

“发生了什么,怎么差点和别人打架呢”Tin问Can。

“他说你是国际学院的讨厌鬼,装模作样有钱人,然后接近我多半是为了整我,让我小心你……你明明这么好,他怎么可以这样说你……”Can真的很生气,很委屈别人说他这么好的朋友……

“没事啦,他不是你,我不需要他知道我是什么人对么……”Tin小声的安慰着Can

因为Can过于生气了,Tin只好把他先送回家,然后在Can家门口等Can房间的灯亮,可是今天的Can没有直接回房间,从家里拿了一个盆里面装了很多东西然后放在院子里的空地上,把盐和辣椒放进盆里点燃,Tin以为Can要做烤肉……然后听他振振有词的骂人,大概知道了Can还在生那个说了自己坏话的男人的气。

“希望你被齁死,被辣死,吃饭咬到舌头……”

“Can哥你在干什么啊,烟都跑到屋里了,熏死了”Can的妹妹出来了。

“我在做法事”Tin看着Can一脸认真的对他妹妹说这句话忍不住笑出了声。




评论(6)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